16岁的汪汪汪!(o´∀`)

然后就是今天!出去玩!

久违的绿亲子!

久违的茶色鞋!

鞋子前几次都超磨脚被冷落之后再穿上都不磨脚啦!

好吧可能跟我换了猪皮贴有关(。

上周跑出去跟别人一起复习英语

不得不说复习真的挺有用!(你)

软软家的小天地

被……被宣了……

一直没什么男生缘的我也有被宣的一天???仅仅是一面之缘就……当晚托他兄弟说宣我……我的心情有点复杂……让我研究研究手机该怎么添加图片发布图片实在不行我就开相机去拍来发……虽然都是摸鱼啦!!!

不能更赞同

黄初:

这事我憋了两天,今晚憋不住了,看不惯请拉黑,不用和我讲道理。

昨天和前天的CT11,全职这个小团体发生了几件很奇葩的事情,越想越无语,综合漫展上能不要这么邪教吗?


首日,在会展中心背后的外墙内壁中,就有我圈粉喷漆“全职大法好”,下午还被官博挂出来聊素质。当然,喷漆的不止全职一家,什么LL、FFF团都在列,但有人喷了并不能反证我圈粉也该喷。会展中心又不是只办CT,很多其他活动也在那里,人家一来,哦,全职啊,邪教……

再说涂鸦墙,这个没有照片,但是我看到了,第一天的涂鸦墙上有人在别人画好的人物图脸上(不是全职人物)大书特书一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透图!!!虽然透的不是很多而且今天去相馆阿姨的扫描仪扫不出来失望的回了家但还是很开心今天在挺闷的聚会里一边看节目一边各种鼓掌欢呼最后完成了这幅画❀❀❀

嘿嘿等着什么时候把扫了的发上来❀

杂!

我一直把老福特认定为【只有我和亲友才能看到的世界】

毕竟我不是触手也不爱发表作品,都是生活的事,就是觉得不会有太多人愿意去看这种东西。所以我……把老福特看做是自己的一个小天地吧_(:з」∠)_

今天看到有不认识的人推荐我的文章真的是吓了一跳【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吓了一跳】

我这些因为酸别人或者生气或者委屈跑去发表的文章,也有人看?

这种想法就产生了……

别嫌我烦啊……我是真的……怎么说好呢?受宠若惊!orzzzzz

不发图的原因是……我有个怪癖,不爱在本子上画画就爱画东西画在草稿纸/明信片上。除了草稿纸几乎是画一张送一张。因为都是送人不好意思再放出来,也就没有拍照。以至于我现在都凑不齐...

今年的明信片

原片……长这样……!边没有裁颜色没有调有些bug都没有修补的状态下的明信片!背面大概会是明信片最普通的格式【【

然后还是要等好久才能憋正片出来吧【【大概

片子也就长这样了微博和空间都不好意思发有些亲友都看过了我就在这边发来拔草好了!!!【no

拔个草

16岁

嘿嘿嘿!!!!!!

感谢微博的5位基友和空间【对没错我又变成空间狗了】的27位基友送来的祝福!!!!

本来也没想要什么的祝福就够了但邻居还是丢来了一本……全英文无翻译的……《傲慢与偏见》……

在这里鞠个躬】大感谢!!!!!!!!!!!!


另外:


大清早起床愉快地吃着面条跟我妈说着:

【对了我还要叫上一个同学一起来哦】

我妈立刻吼我:

【你真的嫌钱多吗!!!(怒吼)来多一个同学就要请客!!!!你嘿不会省钱的!!!!】

【………………】

然后我就丢下剩大半碗的面跑进房间开电脑玩了

哎哟老子今天生日还要跟我吼我不持家不会省钱花钱大手大脚也是醉了

那钱本来就是我爸出...

天哪天哪天哪终于看到这里了噜!!!!!!甜死了苏死了喔喔喔喔喔喔入江夫妻一定要好好的啊!!!!!!(被台版欺骗好久之后偶然看到漫画顺便看了日版的我被甜哭了!!!()

近况。

注:【上一条照片博的时间为两个星期前】

班长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班长,所以我俩很爱对着干

今天去唱k,说是排练所以我这个文娱委员就跑了过去

结果是各唱各的,中途也就排练个五、六次左右,一首歌才5分钟不到想想看我们练了多少?

各唱各的的时候……大半的歌都是JJ或者张杰的……【并不是黑

哎哟我去就不能换歌吗……

我也就唱歌唱了三、四首歌吧?其中两首还被班长【错手】切掉……

排练的时候班长选择了无视我的建议直接按照自己的想法走,别的同学说的话她都听就是不听我说的话。到最后选择的方法还是我提出的建议。

有意义吗我的大班长哟?

顺手说说ktv的灯闪的不行。本来我今天眼睛就发疼,班长对我...

【【【在饭堂吃饭的时候】】】

看着换总的手机结果被坑偷拍!!!

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苏!

右边的残影就是换总!!!

然后?然后就又没有然后了啊【【

我的水平,就是这么差!

其实还有第四张只不过难产了而已!

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

学校饭堂二楼!帅惨了简直!!!!!

第二是大中午的天空!拍的时候晒晒晒眼睛睁不开随便按了快门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嘛!【自我安慰

1 / 4

©  | Powered by LOFTER